Slide Away - Oasis

这首歌意味着太多了。但是今天晚上我并不想对它长篇大论。因为你胸腔感染了,而我也生病了。
生病的感觉并不好受,这是今年三个月内第二次进医院吊盐水了,花的钱大概可以再报个吉他班,钱还是次要的,重要的是发烧那种晕乎乎又全身无力的感觉真的很难受。
所以有什么比身体还重要呢?我以前觉得,不管在这里怎么说,传达不到你那里,没必要发表看法,但今天我就是不吐不快。我心疼你,真的。如果有些事情回不去了,我们还是学着忘掉吧。你不一定要做那个shines with him的boy,你大可以一个人闪闪发光,做你自己。比起其他所有事情,我更希望的是你们开心。如果你们只属于那个时代,我也没有办法,也许人生中,就需要这样的遗憾。
slide away吧……

评论

© Akirako | Powered by LOFTER